close

一名男團體服網友今日打開冰箱時,驚見老婆買的玉米「姊夫」,他團體服無奈地問「我有需要注意什麼東西嗎?」其他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紛紛笑虧「請物盡其用,謝謝!」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早上打開冰箱時,看到老婆昨日買的玉米,但玉米根部竟長出了一根小玉米筍,形狀與女性的情趣用品非常相似。男網友好奇地問「我有需要注意什麼東西嗎?老王我找到你種的農作物了」。

互聯網的發展帶動了服裝產業,也讓服裝定制產業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在目前的定制環節當中,我們經常會愛電商平台上面買我們需要的衣服,也會在網上定制我們需要的服裝。比如很多企業會在網站上定制團體服。服裝定制中市場需要比較大的就是校園裡面的服裝定制,不管是班服定制,還是校服定製或者是社團服定制,基本上每個團體在活動的時候都會定制一款屬於自己的團體服。除了團體也有一些個人會通過個人的服裝定制來展現學生們喜歡追求個性展現自我的追求。除了校園裡面的服裝定制,企業裡面的工服定制也成為定制行業的新寵,就目前大部分的工廠或者企業裡面,都會要求員工統一著裝,這不僅僅代表的是一個企業的文化更是一個企業對外宣傳的途徑。工作服定制是一個可以企業對外宣傳非常不錯的途徑,但是一部分企業不重視這些,導致白白丟失掉一塊宣傳自己的陣地。

其他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紛紛直呼「老婆特別挑的」、「姊夫加強版」、「2018夏季,最新款姊夫」、「溫柔點,別操太兇」、「快打死這個小王!」、「真糟…我有玉米筍的陰影了XD」、「請物盡其用,謝謝」。

arrow
arrow

    iainrwc17u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